你好,高筋面粉 300G 酵母 4G 鸡蛋 3个 牛奶 40G 糖 30G 盐 5G 1.牛奶和酵母混合均匀,倒入打散的蛋液,加入糖,盐,混合均匀,倒入高粉。所有材料揉成面团,加入橄榄油,一点点揉入面团,再继续揉至完全阶
1.干酵母 1大匙 温水150毫升(150克)蛋1个 黄油60克 糖60克(根据喜好,可以多加一些的) 盐1/2小匙 高筋面粉250克 低筋面粉50克 奶粉18克 2. 酵母溶于温水;黄油加糖,盐打到松发(搅
答:您好,据个人了解,必不可少的材料例如:面粉、酵母、糖、奶粉等一定要适量,下面是做法: 1.倒两大杯左右温水40度于碗中 ,放入酵母3-5g静置10分钟; 2 十分钟后根据个人口味添加糖和奶粉等!搅拌均匀; 3
你好,首先要准备好原材料,第一步把面包桶取出来,安上搅拌棒,把牛奶,蛋液,淡奶油,糖和盐倒入面包桶。然后倒入面粉和酵母,酵母要最后放,将面包桶放入面包机好,选择和面程序,开始!然后让面团发酵,,温度控制在28度就可以了,
1、将酵粉溶于温水,把黄油、砂糖、鸡蛋搅匀,然后和酵母水一起再次搅匀,之后加入面粉、牛奶(奶粉)继续搅匀。 2、搅匀后得到一个面团,开始揉面团,直到面团光滑不粘手。将面团放在温暖湿润的地方发酵,发酵到原来的两倍大就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