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选半包还是全包好?10秒估算一下

城市:
>
面积:
输入房子面积
手机:
输入手机号码获取报价

微信加好友 获取详细报价

装修顾问-馨馨

4年行业经验,24h可咨询

10秒闪电通过好友

稍后会有装修顾问为你解读报价

报价短信已发送到您的手机

因材料品牌及工程量不同,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

稍候装修管家将回电您,免费提供装修咨询服务

您的装修预算约 ?
  • 人工费 ?
  • 材料费 ?
  • 设计费 ?
  • 质检费 ?

*装修管家将回电您,免费提供装修咨询服务

*装修管家将回电您,免费提供装修咨询服务

*因材料品牌及工程量不同,具体报价以量房
实测为准

报价短信已发送到您的手机,注意查收!

装修管家将回电您,免费提供装修咨询服务

装修怕上当?问问靠谱的人

装修顾问 -馨馨

(四年装修行业经验)

微信扫一扫

加好友

广告

装修估价(半包): 0 万元

30分钟内,装修顾问将致电为您解读报价,请注意接听电话!

完善以下信息 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

1. 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:

毛坯房

旧房翻新

局部改造

2. 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:

一个月内

两个月内

两个月以上

3. 您家小区名称 :  

提交

请选择您家的装修时间

火灾声警报器接线是怎样的?

显示全部
收起
提问者:秦涵韵| 吉安| 1327次浏览
我要回答

我来帮他解答

插入图片 ... .png 删除 还可以输入1500

已有3条回答

迷茫_2373
回答数:2737 | 被采纳数:0

分别是3个前置声道:左声道(L)、右声道(R)和中置声道(C);两个后置环绕声道:左环绕声道(SL)和右环绕声道(SR);最后还有一只超重低音声道(SW)将对应的声道输入输出接上就OK了。
希望以上回复能够对您有所帮助,望采纳。


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
云520
回答数:9944 | 被采纳数:2

  火灾声警报器接线建议使用非编码型,非编码只要有24V电就会动作报警,编码型的话一般不好使用的。不知你具体买的哪一款,什么型号,编码型的有的品牌型号也可使用。
  如果你的那接线端子只有4个的恐怕就不好使了,海湾的编码型声光倒是可以,有I、G输入端控制,外加电源,编码4根线;非编码简单就2根线。希望能帮到你!


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
饭团0106
回答数:16460 | 被采纳数:6

通常我们用的是两总线,即信号线(两根)、电源线(两根DC24V)。声光报警器有4根线,2根信号、2根电源。手动报警按钮一般也是4根线,2根信号、2根电话。消火栓按钮通常6根线,2根信号、2根启泵电源、2根启泵回答。


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
没有满意的答案,向专业人士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