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牙器只是方便口腔卫生,特别是牙逢之间的食物残渣可以冲洗干净,jetpik冲牙器挺不错的,质量也挺好的,希望可以帮到你。
不好,把牙齿上的保护层都洗掉了,建议半年洗一次或者在一年洗一次
最好不要经常洗牙,咨询下医生合理安排时间洗牙
还不错,去污能力比较强,而且不用自己用手刷,可以自动刷牙,质量也比较好
飞利浦冲牙器质量蛮不错的,飞利浦冲牙器脉冲高压超细水柱,可以去除牙菌斑以及牙缝里嵌塞的食物,缓解牙痛避免口腔溃疡。飞利浦冲牙器是采用美国GE的食品级环保塑胶材料,长时候使用不会变形,对健康不会有隐患,我们家一直用的这个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