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不错,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之一,而且该公司是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委员会委员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员、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,生产的产品质量是有保证的。
个朗能虽说是老牌子,但我感觉质量一般,不过也可以使用的,感觉一般都是用西门子的开关插座多些,质量也更好些,现在西门子开关是很受欢迎的。我上次家里装修,也是用的西门子开关,感觉还不错,我都是在淘宝的西门子开关专卖店买的,不
我觉得挺好用的。福田这场子本身比较大 成立时间也长,市场占有率也不错。我家用的也是这个牌子的开关插座,我家是去年装的,挺不错的,它是纯平的开关面板,用了一年多了还跟新的一样,挺满意的。
这是属于小牌子,建议开关插座这些电类的东西还是使用好点的,本身也不贵。
还可以